從1994年成立開始,我們一直希望能提供企業客戶價格合理、品質卓越的印製服務。除了印製服務外,我們更從印前的工作開始,為創作與製作的兩端進行溝通,協助客戶達到優異的圖像呈現及良好的印製品質。我們以嚴謹的時尚雜誌印製水準,來對待我們所有的刊物。

此外,我們亦將服務延伸至前端的企畫編輯,成為企業溝通的好幫手,編製企業刊物傳遞品牌概念、企業理想、動態與商品情報。我們相信,透過良好的溝通,企業的品牌形象才能深植消費者的心中,企業的理念才能帶動夥伴共同前進,而這些正是我們擅長的。

我們重視刊物的內容與呈現方式,於是我們給與客戶截然不同的服務方式,編輯負責刊物內容的制定、業務負責整體製作的統合,讓刊物從發想到編輯;從印製到如何呈現在讀者眼前,都經過完整的籌畫。為企業提供一套經濟、高效的服務模式。

過去20年裡,我們率先引進高效能排版系統、透明的製作流程評估、為雜誌業界提供有利的稅制規劃,並參與經濟部創意產業設計服務能量登錄,印製作品也多次獲得國內外印刷大獎。

面對溝通方式更為多元的今日,我們也不斷地創新、突破,陸續提供少量印製的數位印製服務、網頁、 iPad內容的製作,提供客戶更多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