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誌即賣會截稿時間及直送展場公告

【關於場前貨物直送展場的重要說明】

1. 由於最近敝公司配合各主辦規定用黑貓宅急便直送展場的貨物,有一部份遇到黑貓可能因為人手不足,未按時送到展場甚至延遲到活動當天才送到展場的狀況。經詢問黑貓,目前可能仍無法100%確保可以按照指定的日期及時間完成配送。因此建議如果送印的數量不多可以自行帶到展場,在下單送印時可選擇【宅配到府】以避免不可抗力的遲送風險。

2. 如斟酌後仍決定選【直送展場】,萬一之後發生未到貨的狀況,因黑貓配送問題非敝公司所能掌控與克服,煩請直接撥打黑貓客服電話:412-8888(手機直撥請加02)告知黑貓人員您收到通知信上所寫的託運單號及聯絡電話,黑貓客服人員會立即幫您追查貨物的下落及回覆。

3. 如選擇【宅配到府】也請盡早送印,以避免萬一發生黑貓未能在指定時間送達,導致無法參場的最壞狀況。(例如週六的活動原本預定週五要送到,但遲遲未到)

很抱歉由於寄送的時間控管非敝公司所能控制,造成不便敬請見諒,感謝您的體諒!

截稿時間、直送展場請先參考以下說明:

1. 底下公佈的CWT、FF…等活動可印名額是一開始的可印名額。最新可印名額剩下多少,請在截稿日前上線上送印網站看彈出視窗的公告。

2. 如果是在禮拜五舉行的活動,因為活動時間非常特別,下單送印時請務必在步驟二的「備註」註明您最晚要收到的時間。

3. 因目前每週活動很多而且常有變動,如果想知道每週有甚麼活動,可到台灣同人誌網站參考。

4. 時間如果空白,就是截稿日未定,如有其他問題可來信詢問:interprintprepress@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