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類:內頁檔案尺寸(可加扉頁及拉頁)

內頁檔案(text.pdf)的長寬尺寸:(不論是文字頁或圖頁,尺寸均相同,以下單位為公釐/mm)

context

1、每頁的長寬尺寸須相同。

2、如有橫跨兩頁的圖文,請分別作成兩個單頁,不要作成單獨一個跨頁,跨頁製作尺寸可參考製作說明

3、檔案上下左右邊緣各10mm 的位置,請勿放任何文字或圖的重要部份,避免因印刷、裁切、裝訂的誤差而看起來感覺太靠邊。

4、膠裝本的文字或圖的重要部份請不要太靠近裝訂邊的位置(右翻書是單數頁的右側、雙數頁的左側;左翻書是單數頁的左側、雙數頁的右側),建議裝訂邊請留白至少10mm,以免裝訂後圖文「被吃掉」而看不到,如要讓讀者更方便閱讀,建議留白20mm。

5、如果有畫外框,框的寬度請至少做10mm以上。

6、您可以在內頁前後各加一張「空白扉頁」。有 125g 棕色牛皮紙 及 140g 半透明描圖紙 、黑、深藍、深紅或米色120g萊妮紙可選擇。加扉頁的價格可參考完整價目表的內頁部份。

7、您可以在內頁的最前面或最後面加單折的「拉頁」。不論原稿是單雙面、全彩或黑白,我們均以同一價格,150g 雪銅紙印製。拉頁價格可參考完整價目表的內頁部份。

拉頁如需置於最後面請先於備註告知,如未告知則皆至於最前面。

單折拉頁檔案(fold.pdf)的長寬尺寸:

pullup-20170529 (1)

※橫式書籍僅A5尺寸可加拉頁,檔案尺寸請製作為406(208+198)*154mm,完成尺寸為400*14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