樺舍印前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隱私權聲明

樺舍印前非常重視您的隱私權保護,為此我們制訂了隱私權政策,您可參考以下的內容:

一、個人資料取得

在未經消費者同意前,我們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予任何與本網站服務無關之第三人。樺舍印前確保僅為履行訂單及行銷之目的使用會員的資料,不會向任何人出售或出借您的任何個人資料。

二、個人資料的利用

網站所取得的個人資料,都僅供樺舍印前於其內部依照原來所說明的使用目的和範圍合理使用,除非事先說明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否則樺舍印前不會將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三、資料安全之保護

我們將盡力以合理之技術及程序,保障所有個人資料之安全,防止未經授權的資料存取、竄改、披露或損毀,其中包括就資料的收集、儲存、處理慣例和安全措施進行內部審查,以及實體的安全措施,以防止我們儲存個人資料的系統遭到未經授權的存取。我們只允許樺舍印前的員工、承包商和代理人存取個人資料,因為他們需要這些資訊來提供我們的服務。上述人員都必須遵守保密義務。

四、隱私權保護政策修訂

樺舍印前有隨時修訂網站隱私權政策的權利。修改時本公司會在首頁上張貼告示,通知相關事項。如果您對於網站隱私權聲明或與個人資料有關之相關事項有任何疑問,可以利用網頁下方服務信箱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