樺舍印前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網站 服務條款

一、 認知及同意條款

樺舍印前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樺舍印前」)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網站使用者服務,當您使用本網站提供之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本服務條款得隨時修訂及補充,並於公告時起開始生效。

二、 個人服務交易方式

關於網站使用者個人服務之付費、成品運送、運費計算、取消訂製及退貨說明,均依本網站個人服務之說明頁面各相關規定辦理。

三、資料提供及保護

為了使用本網站提供之服務,您同意遵守下列規定:

1.提供您本人正確且最新的資料,網站所提供之服務即以您所填寫的資料為依據。

2.若您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或未按網站指示提供資料,或欠缺必要之資料時,樺舍印前有權不經事先通知拒絕您使用本網站之服務。

3.您所填寫之所有個人資料將依據本網站之隱私權政策及個人資料保護法受到保護與規範。 守保密義務。

四、使用者的守法義務及承諾

您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1. 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2. 侵害或毀損樺舍印前或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著作權、專利權、商標權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3.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4.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5. 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6. 對本服務其他用戶或第三人產生困擾、不悅或違反一般網路禮節致生反感之行為。

7. 其他不符本服務所提供的使用目的之行為或樺舍印前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五、 網站服務 於發生下列情形時,樺舍印前有權停止或中斷提供網站服務:

1. 網站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2.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3. 網站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4.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樺舍印前之事由致使網站無法提供服務時。

六、 責任之限制與排除

本服務所提供之各項功能,均依該功能當時之現況提供使用,樺舍印前對於其效能、速度、完整性、可靠性、安全性、正確性等,皆不負擔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樺舍印前並不保證本服務之網頁、伺服器、網域等所傳送的電子郵件或其內容不會含有電腦病毒等有害物;亦不保證郵件、檔案或資料之傳輸儲存均正確無誤不會斷線和出錯等,因各該郵件、檔案或資料傳送或儲存失敗、遺失或錯誤等所致之損害,樺舍印前不負賠償責任。您同意於使用本服務過程中所有資料記錄,均以樺舍印前資料庫所儲存之電子資料為準,如有糾紛或訴訟,並以該電子資料為認定標準。

七、 智慧財產權之保護

樺舍印前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樺舍印前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其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未經樺舍印前同意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樺舍印前的事前書面同意。如有違反須對樺舍印前負損害賠償責任。

八、 您對樺舍印前之授權

對於您於網站留存之所有個人資料,同意樺舍印前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及使用所有資料,以提供使用者其他資訊或服務、或作成統計資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若您無合法權利得授權他人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某資料,並將前述權利轉授權第三人,請勿擅自將該資料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網站。

九、 特別授權事項

因使用本服務所提供之網路交易或活動,可能須透過宅配或貨運業者始能完成貨品(或贈品等)之配送或取回,因此,您已同意並授權樺舍印前得視該次網路交易或活動之需求及目的,將由您所提供且為配送所必要之個人資料(如收件人姓名、配送地址、連絡電話等),提供予宅配或貨運業者,以利完成該次貨品(或贈品等)之配送、取回。

十、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服務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服務條款有關之爭議,均應適用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