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也可送印!下單流程說明

※ 少量書本、海報、明信片、書卡、桌曆、空白筆記本下單送印或試算價格,請點我即可估價

(未付款前不會開始印,可放心使用)

※ 如須大量印刷書本(彩色內頁300本、黑白內頁500本以上)可來信詢開版印刷價格:interprintprepress@gmail.com

一、我們可印製來自國外的訂單,並提供寄送到國外的服務(運費另外報價)。

  1.印製完成後會用空運或EMS郵政快捷直接送到收件地址。

  ※ 海外地址係透過航運公司及國際快捷寄送,如運送中造成損壞,因非屬印刷之瑕疵,恕不提供補印或退費之補償,僅能協助您向運送業者求償,敬請見諒。

  2.寄送過程中如因報關、延遲收件衍生其他費用,須由您自行支付,請務必考量此點,可接受再下單。

  3. 印製需3-5工作天,自付款及收到檔案檢查無問題的隔天起算(例假日不計)。

  4. 寄到國外所需時間依不同國家而有不同:

  收件地址如為亞洲地區,建議您至少提前兩週送印。

  收件地址如為亞洲以外,建議至少提前一個月送印。

二、如果您沒有台灣本地的金融帳戶,建議使用信用卡付款(自2020/9/23起)。

  網站不提供Paypal、支付寶…等其他支付方式。

三、成品如需寄國外,下單時「步驟二填寫寄送資訊」的交貨方式,請選擇「寄國外(運費另計)」並填寫地址。

  送出訂單後,我們會依您填寫的地址,回覆含運費的總金額給您付款。

四、其他步驟與本國訂單均相同,可參考:書籍、同人誌及其他少量印刷 - 送印下單教學的說明。

  有任何問題可來信詢問:interprintprepress@gmail.com